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南昌衡源

孔卡卖身或将自毁前程 时运不济沉浮后急于脱贫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7月17日11:49

  星相

  金牛天生爱掌控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人达里奥·孔卡,出生于1983年5月11日。用星座书上的话来说,这一天出生的金牛座大男孩会以一种很独特的眼光来看这个世界。如果他们公开表达想法,或者让脑袋里的幻想成形,可能会招来相反效果,所以这群人也知道要隐藏这些想法。5月11日出生的人有个共同点就是爱幻想,发挥起来简直就是天马行空。从这一点上来说,人们很容易就能理解为什么孔卡能在匪夷所思的地方接应传球、然后在传到一个匪夷所思的地方,让队友完成致命一击。以至于合作仅仅几天,才看孔卡打了30分钟的正式比赛,广州恒大的助理教练姜峰就已经高呼“这小子脑后也长了眼睛”!

  积极、热情、精力充沛的5月11日的人,一旦获得适合自已的权力、名声和地位,都可以将之维持久远。对别人具有敏锐的判断力,所以很适合从事能够掌控多数人的工作。孔卡正是这种类型的球员,坐镇中场调动大局,让球友围绕着自己奔跑、寻找空当。他说自己的特点更像梅西,不过世界足坛上有一个猛人是与他同一天生日的,伊涅斯塔,这个整整比孔卡年轻一岁的巴萨“呼吸机”,可能是孔卡更容易追赶的目标。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