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长春将掀起“女足热潮” 女足国家队迎战俄罗斯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7月17日13:22

  中超联赛暂时偃旗息鼓,但长春球迷却不会因为无球可看而烦恼。下周,长春将迎来一个“女足比赛热潮”,在外漂泊的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将再度回归主场,她们将迎来女超联赛第六站的比赛。在18日、20日、22日,长春市体育场将再度对球迷免费开放,球迷可以到这里来给长春大众卓越女足的姑娘们加油助威。同时,已经在长春集训一段时间的女足国家队也将在22日与俄罗斯女足国家队展开激战。

  大众卓越女足再战主场

  目标不输而且要打得漂亮

  本月的18日开始,大众卓越女足将迎来女超联赛的第六分站比赛。上一次主场作战,大众卓越女足表现出色,三战全胜,力夺分站赛第一名。球队细腻的技术,讲究配合的打法,让长春球迷大呼过瘾。本次分站赛,大众卓越女足的对手十分强劲,18日,大众卓越女足将首先面对目前位居女超联赛榜首的天津队,天津队的联赛积分已经达到了40分,足足领先大众卓越女足15分之多。

  此外,江苏队目前也有31分的积分,位列女超联赛第三名,河南队虽然只有19分的联赛积分,但也是联赛第八名。对手强大了,比赛的难度自然也就有所增加,在谈到本次分站赛的时候,大众卓越女足的主帅刘友表示,“我们上一次主场比赛,长春球迷的热情让我们信心倍增。这一次,我们依旧不说豪言壮语,如果非说要有目标,那就是力争不输球,而且一定要打出漂亮的比赛,一定要对得起来看球的长春球迷。”

  主帅刘友着眼球队未来

  直言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

  上一次的分站比赛,刘友麾下的几员大将给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任桂新、梅雪、曾庆庆、宋庄岩,现在,这些女足小将在长春球迷心中俨然已经成为了足球明星。“说实话,现在只要我们在长春训练,就有球迷来观看,甚至在训练结束之后还向部分球员索要签名,这在以前都是不敢想的事情。可以说,通过上一次的主场比赛,长春球迷和我们的距离拉近了,这就是主场的优势。另外,这些球员通过主场的发挥,也找到了自信,她们的进步让我很高兴。”刘友在谈到自己弟子的时候显得很开心。

  对于本次分站赛,刘友表示,“我们在保证成绩的同时,队内的一些17、18岁的小将肯定会在这次主场比赛中获得机会,她们同样需要比赛的磨练。”

  球场免费开放只等球迷

  创纪录奖金只为打出激情

  长春大众卓越女足这次依旧摆擂长春市体育场,依旧将对球迷免票。由于在22日这天,女足国家队将与俄罗斯女足国家队进行热身比赛,所以,大众卓越女足的比赛时间将是在14时开始,其余两场比赛的开球时间均为16时。

  根据主帅刘友的介绍,为了鼓舞队员的士气,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开出重奖,如果她们能在本站比赛拿下4分(1胜1平)将获得10万元奖金;如果夺得5分(1胜2平)将获得20万元奖金;如果砍下7分(2胜1平)将获得高达30万元的奖金(这一奖金标准是所有参赛队最高的);如果三战皆捷,那么女超联赛的奖金上限将再次被长春大众卓越女足所刷新。“奖金不过是一种激励手段,我们主要是想通过这样的一种方式,来让球员在比赛中打出激情,愉悦球迷。我希望我的队员不要给我省钱!”刘友说。

  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