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阿森纳中国行 > 杭州绿城VS阿森纳

今日早报:被杭州绿城1-1逼平 阿森纳该买人了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7月17日14:24

  本报特派记者 高华生

  早报义乌电0比3还是0比8?

  鉴于2009年绿城2比8大败给当时来杭的曼联,在昨天的比赛之前,不少绿城球迷心里很忐忑。他们一方面希望能看到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另一方面又怕自己喜爱的绿城被灌进太多个球,输得太难看。赛前大盘开出的“阿森纳让2.5球”赔率似乎也在预示着,阿森纳将以一场大胜拿下比赛。

  不过,比赛的过程完全和大家想象的不一样,先进球的是赛前不被人看好的杭州绿城,而阿森纳则好不容易才依靠小将贝拉扳平了比分。

  1比1的比分一直维持到了比赛结束,阿森纳后防线的糟糕表现让现场的枪手球迷郁闷不已:教授,阿森纳真的该买人了。

  枪手球迷很失望

  绿城球迷很矛盾

  在这场比赛中,阿森纳的糟糕表现在后防。由朱鲁和斯奎拉奇搭档的中后卫组合开场不到2分钟就差点出错。杭州绿城打出快速反击,贝萨拉诺送出直塞,巴斯克斯摆脱朱鲁防守禁区右侧大力斜射,幸好曼诺内反应迅速将皮球挡出。

  第14分钟,绿城卷土重来。贝萨拉诺禁区前摆脱朱鲁防守左脚弧线球攻门,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底部弹出,阿森纳又逃过一劫。

  事不过三,第16分钟,李彦任意球开到禁区,曼诺内下意识用胸口将球挡出,巴斯克斯禁区内补射建功,阿森纳终于为自己糟糕的后防线付出代价。

  虽然在随后的比赛中,墨西哥小将贝拉帮助阿森纳扳平了比分。但是直到终场哨声响起,阿森纳人在场面上都没有明显的优势,倒是绿城有好几次成功反击,只可惜没有能把握住机会,让现场观战的阿森纳球迷捏了一把冷汗。

  而对于球场内为数不多的绿魂球迷来说,这是一个感情复杂的夜晚,自己支持的球队在面对阿森纳时,踢得如此开放,让他们很开心,但中场休息时,李彦跑向绿魂球迷的看台,把自己的球衣、球鞋抛给球迷,正式宣布了自己的退役,此时,球场的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忧伤的味道。

  状态差强人意

  下赛季何谈冠军

  “大雨影响了阿森纳的技术发挥”、“技术流的阿森纳就怕对手摆铁桶阵”……赛后,不少球迷在论坛里面帮助阿森纳分析本场表现糟糕的原因。

  的确,这些因素都对阿森纳发挥产生了影响。但从另一个角度看,考虑到本场比赛之前两天绿城刚刚和北京国安进行了一场比赛,本场比赛绿城首发的吴少堃、刘斌都是替补队员,此外后来替补上场的吴伟也不是球队的主力。主力中后卫杜威、边后卫荣昊在和国安的比赛结束之后,就离队参加国家队比赛。面对一支缺兵少将的绿城,阿森纳在场上如此表现,确实让主教练温格脸色难看。

  赛后,不少跟队的英国记者又问起了纳斯里转会的事,输球之后相当烦闷的温格当时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的确,对于现在的阿森纳来说,最急迫的不是卖人,而是买人。如果照这样的状态继续下去,下赛季枪手在英超联赛上,不要说争夺冠军,就连欧冠资格都悬了。

  评分12345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