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南昌衡源

“雷8”今晨告别广州 被租借到巴西乙级俱乐部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7月17日14:31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7月17日凌晨,广州恒大足球队巴西籍外援雷纳托将飞离广州回国。据悉,他被租借到一家巴西的乙级俱乐部。

  今年3月8日广州恒大正式与巴西老牌劲旅博塔弗戈队强力前腰雷纳托签约,双方以225万美元(约合1500万元人民币)签订了4年合同。来到广州后,因为克莱奥受伤,雷纳托作为第四名非亚外援获得了597分钟的出场时间(其中8次首发,2次替补)。作为前腰选手,他没有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没有一个进球,也无一次助攻,还因为在比赛中被替换下场后未经俱乐部同意擅自离去而受到停赛三场的处罚。得知孔卡要取代自己后,他表示想回巴西踢球。

  雷纳托虽然没有给广州恒大队做出太大的贡献,但是为人谦逊,很受队友喜欢,因为他身披8号球衣,球迷也昵称他为“雷8”。

  谷正中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