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主帅欣喜教练组建成 麦帅:挖掘潜力去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7月17日17:12
(好好干,下赛季看你了)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火箭近日对外宣布新教练组已经建成。除了此前接替前主帅阿德尔曼的麦克海尔之外,其他教练组成员是凯尔文-桑普森、JB-比克斯塔夫、克里斯-芬奇以及布雷特-甘宁。在任命这四位助理教练的同时,火箭也宣布桑普森将成为麦克海尔新赛季的首席助教。

  对于这四位助手的到来,麦克海尔显得很兴奋。在他看来,这四人能够帮助球队赢得胜利,尤其是在挖掘球员潜力方面。“我很兴奋,这些人作为我的助手,”麦克海尔坦言,“我们球队很幸运能够拥有这样高质量受人尊重的教练组合,他们都将承诺帮助球队赢得胜利,同时帮助我们的球员充分发挥他们的全部潜能。”

  在目前这支火箭队中,除了斯科拉等老将之外,大部分球员都是年轻人,包括凯尔-洛瑞、库特尼-李、蔡斯-巴丁格等已经效力球队数年的球员,同时还有今年的新秀马库斯-莫里斯等等。毫无疑问,新赛季的火箭将充满冲击力和活力。因此,对于如何挖掘这些年轻球员的潜能成为火箭教练组需要解决的问题之一。显然主帅麦克海尔也明白这一点。

  同时,麦克海尔也对这四位新助手进行了点评。首先是首席助教桑普森。在麦克海尔看来,桑普森是一位成功的教练,同时他拥有大学和NBA的教练经历将成为火箭新赛季的重要财富。毕竟新赛季火箭将迎来三名新秀,如何让这些新秀尽快融入球队将会是桑普森重点解决的问题,尤其是莫里斯和帕森斯。

  其次对于JB-比克斯塔夫,麦克海尔则谈到了他们两人在森林狼曾经合作过的经历。当初麦克海尔在森林狼担任主教练时,比克斯塔夫就在前线办公室工作。在麦克海尔看来,已经在森林狼担任四年的助理教练的比克斯塔夫已经成长为联盟年轻教练中的佼佼者。

  而对于火箭未来主帅的候选人芬奇,显然麦克海尔了解也不少,毕竟他们两人在今年选秀大会就已经开始合作。麦克海尔透露,对于芬奇在英国国家队和发展联盟山谷毒蛇队的成功执教经历感到钦佩。同时需要说明的是,芬奇一直都是火箭管理层重点培养的对象。他们希望未来有一天芬奇能够成为火箭主教练。

  由于甘宁在过去三个赛季一直在火箭工作,他担任的职务是火箭球员发展方面的工作,因此他对于火箭比较了解。在麦克海尔看来,他与甘宁的沟通很好,同时两人已经就球队接下来的计划达成共识。(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