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阿森纳700万年薪续约小法 温格挖巴萨铁打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07月17日20:23

  虽然阿森纳最近一段时间在亚洲进行巡回赛,但他们并未忘记今夏的转会动作,对于阿森纳而言,当前最重要的事儿不是收购哪位大牌球星,而是力保队内球星不流失。众所周知,阿森纳今夏迎来巨大挑战,包括纳斯里、法布雷加斯以及范佩西等多名主力球员均有离队的迹象,其中主力左后卫克里希更是提前一步离开,加盟了财大气粗的曼城。英国媒体认为,如果阿森纳继续不作为的话,枪手的主力阵容将在未来一个月解散,法布雷加斯加盟巴塞罗那、纳斯里加盟曼城,范佩西则有可能投奔对他感兴趣的皇马。

  如何留住队内的大牌球星?英国媒体认为,温格必须用两招才可行,第一是打感情牌,第二是允诺高薪。感情牌不必多说,无论是法布雷加斯还是纳斯里,包括范佩西,均是温格在他们年轻的时候挖来的,也正是阿森纳主帅让他们成为世界级球星,所以阿森纳打感情牌还是有把握的。不过,第二招就没那么简单了,温格是经济学出身,懂得俱乐部的薪资结构合理的重要性,这也是法国人很少用薪水留人的主要原因,这才有了弗拉米尼等球员为了追逐高薪水,而离开阿森纳。

  如今与过去不相同了,过去走的是弗拉米尼,并不算是阿森纳的绝对核心球员,这次不论是法布雷加斯、纳斯里,还是范佩西,这些球员都是阿森纳的命脉,故阿森纳主帅温格不得不考虑用加薪的方法来留住他们。这三名球员中,加薪可以保证留队的有纳斯里,法国球星闹离队正是薪水作怪。前段时间有消息称,仅剩一年合同的纳斯里提出11万英镑周薪续约,阿森纳最多提供一份周薪为9万英镑的合同。薪水的分歧,导致纳斯里流入转会市场。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阿森纳在亚洲行之前同意了纳斯林的薪水要求,法国球星才跟随球队踢商业赛。

  英国另一家媒体《地铁报》透露,阿森纳准备利用相同的方法来挽留法布雷加斯,希望用加薪令阿森纳队长继续留下来。此前坊间流传一个转会消息,称法布雷加斯没有亚洲行并非是伤病原因,而是给转会找时间,直言阿森纳队长即将离队。《地铁报》爆料,法布雷加斯的合同周薪为10万英镑,阿森纳打算用一份周薪13.5万英镑的合同来挽留西班牙球员。按照续约后的周薪来计算,法布雷加斯年薪可达到700万英镑。该报还披露这份合同的细节,阿森纳提供的合同年限为6年,到2017年6月30日到期。

  最后再补充几条关于阿森纳转会动态的消息,据《镜报》披露,埃布埃有可能走人,加拉塔萨雷有意签下他。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称,阿森纳已经开始物色新的左后卫,以补上克里希离去的位置空缺。该媒体称,阿森纳的头号目标是纽卡斯尔左后卫何塞-恩里克,温格要与达格利什展开激烈的抢夺。如果阿森纳在何塞-恩里克的争夺战中失败,那么他们将转攻巴塞罗那左后卫阿比达尔。《洞察越位》称,阿比达尔今年32岁,是一名年龄非常大的球员,温格认为,只需300万英镑就能够签下这名巴萨主力球员。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