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乒超-张继科带伤胜陈玘 马琳3-2王励勤助浙商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7月17日23:04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今天乒超联赛再战一轮,男团四场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其中马龙领先的宁波队2-3惜败许昕领军的霸州海润;波尔马琳所在的浙商银行3-0战胜锦州银行-上海,其中马琳3-2战胜老对手王励勤;王皓所在的八一队主场3-0横扫四川;张继科带伤战胜陈玘独得两分帮助山东队客场3-2险胜江苏。

  宁波 2-3 霸州

  马龙领军的宁波队主场迎战霸州队,作为头号单打马龙出战第一盘和第四盘,结果他不负众望,先是击败许昕为宁波队取得开门红,其中第四局许昕18-16胜出可惜仍难挽败局。随后在第四盘中3-1战胜崔庆磊,可惜队友实力有限,第五盘出场的吴颢1-3负于霸州队的李平,宁波队也以2-3输掉了整场比赛。

  锦州银行-上海 0-3 浙商银行

  王励勤所在的锦州银行队主场迎战浙商银行,本赛季浙商银行队阵容非常整齐,马琳状态神勇,郝帅打国内赛事一向颇有心得,再加上实力强大的外援波尔加盟,浙商队几乎是所有球队中综合实力最平均的一支队伍。

  今天客场面对上海队,波尔作为一单首先出场3-0拿下尚坤,随后马琳面对老对手王励勤延续了近来神勇的状态,以3-2获得胜利,紧接着马琳/郝帅3-1战胜尚坤/翟一鸣,帮助浙商银行客场3-0战胜锦州。

  八一 3-0 四川

  八一队今年表现强势和闫安的崛起是分不开的,今天面对四川,第一个出场的闫安3-2逆转邱贻可帮助球队获得开门红。随后王皓3-1战胜年轻的许锐锋,第三个出场的闫安/周雨3-0干净利落的战胜张钰/许锐锋组合,八一队主场3-0战胜四川。

  江苏 2-3 山东

  陈玘领军的江苏队今天迎战张继科领军的山东队,首盘比赛陈玘3-2险胜朱世赫帮助江苏队获得开门红,随后雷振华1-3输给张继科,第三个出场的林晨/金义雄3-2战胜张超/方博,江苏队大分2-1领先,随后出场的陈玘没能把握住机会,在张继科受伤的情况下仍以1-3负于对手,决胜盘江苏队林晨2-3不敌张超,江苏队主场2-3不敌山东。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