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现场:小晖首局发力满脸自信 中国暂时2-0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五月清风/金钟
2011年07月17日23:18
组图:中国队双子星配合默契

  北京时间7月17日22点30分,2011斯诺克曼谷世界杯决赛准时开战。本届斯诺克世界杯在时隔10年之后再次登录中国,而在2001年该项赛事还被称作是斯诺克国家杯赛事。2001年,当时由丁俊晖和梁文博组成的中国队与由马克-艾伦领衔的北爱尔兰队展开较量,并且在首局比赛由丁俊晖对阵马克-艾伦。

  斯诺克世界杯并不是一项连贯的赛事,他的前身也有不同名称,如世界挑战杯、世界团体经典赛、国家杯等。纵观32年历史的斯诺克世界杯,英伦三岛拿到了总共16届赛事的14次冠军,加拿大队拿到了2次冠军。

  当天下午中国队在半决赛中战胜了威尔士队,而北爱尔兰队则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两个半小时刚刚苦战7局才以4-3战胜了中国香港队。丁俊晖和梁文博比对手多休息了将近四个小时。

  球员入场时刻也可以清晰的看出这多休息的四个小时是多么的宝贵。丁俊晖的脸上带着自信的微笑迎接着一脸疲态的马克-艾伦。果然在比赛开始后,丁俊晖刷下发力 ,安全球争夺过程中,丁俊晖红球上手拿下单杆37分。母球扎入红球堆后,小晖随即选择防守,虽然握有37分的优势,但是丁俊晖在台下休息时仍然一脸平静。

  马克-艾伦上手后中远台打进了一颗红球,之后便选择防守,看来他对阵香港队最后一局单杆破百的好手感已经进入休眠状态了。随后丁俊晖也没有选择冒进,与对手几番防守战周旋后,成功上手,单杆再取43分后成功胜出。前两局结束,中国暂时以2-0领先。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