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杯中国队夺冠 > 中国队夺冠动态

现场:格林单杆109分胜丁俊晖 1-3中国队大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2011年07月18日00:22
组图:中国队双子星配合默契

  北京时间7月17日22点30分,2011年斯诺克曼谷世界杯决赛准时开战。在前三局双打过后,由丁俊晖和梁文博组成的中国队以3-0领先夺得比赛赛点。如果第四局中国队丁俊晖能够在单人赛中战胜对手格林,将直接拿下本次斯诺克世界杯的冠军奖杯,在十年之后一举登顶。

  前三局双打比赛北爱尔兰队的两位选手格林和艾伦表现的过于谨慎,尤其是在第三局得比赛中,在原本两线中国队的情况下却接连出现两次致命失误,最终被中国队抓住机会,一举实现逆转以77-36拿下第三局。

  本场比赛已经是丁俊晖在本次世界杯出战的第14场比赛,其中战绩10胜3负。如果可以在本场比赛中可以战胜北爱尔兰队的格林,将一举为中国队夺得本届斯诺克世界杯的冠军。相比之下对手格林总成绩是9胜3负,在连丢三盘的情况下可谓压力倍增。

  目前世界排名丁俊晖排名世界第五,而对手格林则位列第32。比赛中北爱尔兰队选手格林越打越勇,在力求稳妥的情况下把比分定格在66-12,场上还剩59分。在关键分上,格林出人意表的翻中袋击打红球得手,并在随后的比赛中两库叫底袋粉球一举超分,为北爱尔兰队实现反超上演绝处逢生。最终格林单杆打出109分,把总比分扳成1-3,挽回赛点。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