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杯中国队夺冠 > 中国队夺冠动态

现场:梁文博第5局55-69艾伦 斯诺克较技负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2011年07月18日00:46
组图:中国队双子星配合默契

  北京时间7月17日22点30分,2011年斯诺克曼谷世界杯决赛准时开战。前三局中国队3-0夺得赛点,不过在随后第四局的比赛中北爱尔兰队的老将格林宝刀不老,单杆打出109分,以1-3为北爱尔兰队挽回一丝战机。本场第五局的比赛在中国选手梁文博与对手马克-艾伦之间展开。

  比赛开始,马克艾伦在开局处理球上表现的有些草率,首先击球失误为中国队选手梁文博留下良好战机。比赛开局,台面散落球位对梁文博明显有利,并单杆一举打出55分,总比分55-0领先对手。随后梁文博在炸球环节未能如愿击入粉球,给对手留下机会。

  尽管对手马克艾伦开局出现失误,但作为淘汰赛中仅有的两位单杆破百球员之一,马克艾伦与对手格林的实力仍然不容小视。值得一提的是,马克艾伦的妻子同样是一名斯诺克选手,并且在国际台联特准的情况下可以持外卡参加男子比赛。

  比赛中,对手马克艾伦单杆打出69分,总比分以69-55领先梁文博上演逆转反超。此刻台上仅有一颗黑球和一颗粉球,梁文博必须做斯诺克和对手展开周旋,寻求稍纵即逝的战机才有机会获胜。赛中,双方不断发起、破解对方的斯诺克彼此较技,精彩的表现不断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梁文博在比赛最后阶段出现斯诺克击球失误,把粉球留在底袋袋口,主动投降以55-69中国队再输一局,对手北爱尔兰队以2-3再胜一局。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