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杯中国队夺冠 > 中国队夺冠动态

丁俊晖:问鼎冠军很兴奋 现场担任队友英文翻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2011年07月18日01:25

视频-丁俊晖梁文博赢关键局 中国4-2险胜首夺世界杯


组图:中国队双子星默契捧杯

  北京时间7月18日凌晨,2011斯诺克曼谷世界杯结束了决赛的争夺。最终由丁俊晖和梁文博组成的中国队以4-2战胜了北爱尔兰队。中国队首次杀进世界杯决赛便最终夺冠,丁俊晖和梁文博为中国为亚洲赢得了荣誉。

  在之前15届世界杯的比赛基本都是英伦三岛夺得冠军,加拿大队夺得两次冠军。本次中国队最终夺冠登顶斯诺克世界杯,不仅书写了中国队本身的历史,同时也开创亚洲地区在世界杯夺冠的先河,具有跨时代里程碑式的意义。

  对于本次世界杯来说,中国队的夺冠不仅代表中国斯诺克整体实力的强大,同时也代表着整个亚洲在斯诺克项目上的出色实力和整体环境的表现。在赛后的采访中,北爱尔兰队的马克-艾伦表示:“首先要恭喜中国队的夺冠,中国队的两位选手在今晚的表现确实非常出色,他们的确是危险的对手。”

  随后老将格林在也在采访中表示,原本在扳回两局之后北爱尔兰队仍然想在双打比赛中有所表现,不过最终没有得到这个机会,不过还是要祝贺对手最终获胜。

  作为本次斯诺克世界杯的冠军,中国队丁俊晖和梁文博携手捧起冠军奖盘,并赢得高达2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赛后现场主持人也对丁俊晖、梁文博两人进行了采访,而丁俊晖难得的用英文表示:“可以来泰国参加本次斯诺克世界杯比赛感到非常荣幸,最终问鼎冠军自己感到非常兴奋。”而梁文博则用中文表达了队主办方、赞助商,以及中国队领导的感谢,并在随后由丁俊晖翻译成英文转达给现场所有观众。

   作为本次斯诺克世界杯现场的最后环节,中国队两位队员丁俊晖、梁文博携手捧起了有着“王中王”之称的世界杯金色奖杯,再次向世人展示中国、乃至亚洲斯诺克的强大实力。

1.您认为中国队本场比赛赢在哪里?





2.您如何看待斯诺克运动在中国的未来?





查看结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中国队本次表现的非常棒!为丁俊晖和梁文博喝彩!
我们的对手不在状态。
丁俊晖和梁文博比赛中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

相关新闻:

·梁文博突破瓶颈迎来蜕变 中国双子星闪耀世界杯
·斯诺克世界杯中国队夺冠历程 七战全胜最终登顶
·丁俊晖:问鼎冠军很兴奋 现场担任队友英文翻译
·小晖大博改写32年历史 冠军含金量不逊奥运金牌
·丁俊晖2011年迎来职业生涯巅峰 创三项亚洲第一
·盘点中国斯诺克经典瞬间 小晖大博傅家俊赢荣誉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