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跳水动态

周继红盛赞邱波/火亮 直言赛前不放心信心仅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1年07月18日02:27
组图:邱波/火亮展示金牌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展开第二日的争夺,在跳水男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邱波/火亮以480.03分夺得冠军,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实现了三连冠,邱波拿到了自己的首枚世锦赛金牌。【男台双人10米台,虽然我们为中国组合邱波/火亮夺冠而欣慰.......

  由于男双10米台高手云集,加上邱波/火亮又是临时上阵,他们配对也不过2个多月的时间,因此本场比赛被认为是梦之队世锦赛开赛以来的攻坚战,也被认为夺冠难度比较大的一个项目。

  赛后,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在被问及“赛前有多少信心能够夺冠”时,她也毫不忌讳地说:“就50%吧,邱波/火亮有这个水平和实力,但是由于他们两人双人训练的时间还是比较短,尤其经历大赛,这次又是主场,感觉不是很放心。”

  尽管如此,邱波/火亮还是用他们完美的表现,最终登上了最高领奖台,对于他们俩今天的比赛,周继红也对自己的两位弟子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今天下午的几个动作完成得都不错,207屈体稍微欠缺一点,但同步效果还是可以的,整体表现还是体现了他们近阶段训练的最高水平。”(搜狐体育 山哈 据央视新闻)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