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2011女足世界杯|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韩端出战奥预赛成疑 左膝韧带撕裂须长时间恢复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18日03:44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为备战9月1日开始的奥预赛,中国女足正在长春进行集训。昨天,记者从女足内部了解到,韩端由于左膝韧带撕裂,届时能否参赛很难说。

  韩端是在7月初参加女超联赛时受伤的,左膝韧带撕裂这种伤需休养一个月,算上恢复期则更长。对此,韩端也很懊恼:“参加伦敦奥运会是我的梦想,我相信自己会及时恢复,我一直在努力,不到最后一刻我不会放弃。”

  主教练李霄鹏始终支持韩端:“韩端的伤是新伤,不是陈年老伤,恢复会快一些。加上韩端本人求战欲望很强,相信她能及时复出。国家队需要经验丰富的老队员,韩端在门前的威慑力和机会把握能力还是很出众的,国家队需要她。”

  除韩端外,马晓旭和毕妍身上都有伤,两人均未参加本次长春的集训。伤病情况影响了李霄鹏的整个备战计划,从德国女足世界杯来看,中国女足冲击伦敦奥运会的主要对手日本、澳大利亚、朝鲜的表现都很抢眼,中国女足要想抢得两张伦敦奥运会入场券中的一张非常困难。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