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北京女队爆冷完胜山东队 打好前三盘成制胜法宝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7月18日03:21
  本报讯 本赛季乒超女团赛事昨晚爆出大冷门,排名倒数第一的北京控股女乒客场3比0完胜位居积分榜次席的山东鲁能队,从而赢得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而“打好前三盘”的策略则是北京队昨晚获胜的法宝。

  北京队昨晚的“一单”派出了外援李佳薇,实力更强的丁宁则在第二盘出场。也许是轻敌,也许是出乎意料,山东队的头号主力李晓霞竟然1比3败在李佳薇的拍下。事实上,首盘获胜,对于北京队来说已经意味着胜利在望。次盘丁宁如愿3比1力克彭陆洋,而在关键的第三盘,李佳薇又联手彭雪3比2险胜彭陆洋/李茜组合,至此,北京队3比0完胜。

  作者:徐钊 (来源:YNET.com)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