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巴西动态

美洲杯-加时群殴染红 巴西点球战4罚全失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07月18日05:47

视频集锦-点球战4罚全失 美洲杯巴西0-2巴拉圭
视频-多人互相对峙推搡 美洲杯加时群殴2球员染红


  北京时间7月18日凌晨3点,第43届美洲杯赛1/4决赛上演焦点战。卫冕冠军巴西队与巴拉圭队在拉普拉塔市立球场为半决赛权展开争夺。120分钟比赛双方战为0-0平,点球大战里,埃拉诺、蒂亚戈-席尔瓦、安德雷-桑托斯、弗雷德四罚全失,巴西队0-2落败,近7届美洲杯里第2次1/4决赛出局,三连冠梦想落空。常规比赛里,内马尔、卢西奥、帕托等人都错失了绝好的得分机会,大卢卡斯和阿尔卡拉兹因为群殴事件而吃到红牌。巴拉圭晋级后,将同智利与委内瑞拉的胜者角逐决赛席位。查看更多美洲杯新闻>>

幻灯:巴西陷苦战内马尔捂脸 罗比帕托屡遭侵犯

  由于巴拉圭队小组赛阶段净胜球优势多过A组第三的哥斯达黎加,因此以第二好成绩的小组第三名球队身份晋级八强,这便出现了淘汰赛首轮便再遇小组赛的同组对手卫冕冠军巴西队,这也是两队8天内的再度交锋,7月10日巴西队依靠弗雷德最后时刻的入球2-2惊险求得和局,这也意味着巴拉圭队在美洲杯赛场最近2次 面对桑巴军团时1胜1平不败。不过巴拉圭队自1991年起的近8届美洲杯赛还从未有过闯入四强的记录,其中有6届是倒在1/4决赛阶段,而巴西队近6届赛事只有1次被挡在半决赛门外。

  梅内塞斯的球队首发阵容与上一战4-2大胜时完全一样。赛前传闻有伤在身的蒂亚戈-席尔瓦火线复出,轻伤不下火线,麦孔继续压制阿尔维斯出任首发。甘索、罗比尼奥、帕托、内马尔的“梦幻四重奏”继续出战。巴拉圭方面,巴尔德斯取代了因伤缺席的圣克鲁斯,与巴里奥斯组成锋线搭档。

  巴西队率先开球。第2分钟,巴拉圭队托雷斯距门35米开外一记怒射,球被巴西球员封堵。第5分钟,罗比尼奥左路带球内切,在拼抢中把球碰给拉米雷斯,拉米雷斯大禁区前冷射,球高。第7分钟,埃斯蒂加里亚距门35米外的左脚怒射偏出。第7分钟,帕托突入禁区左侧后冷静横敲,内马尔大禁区线上左脚怒射,球贴着门楣高出。第16分钟,内马尔开出的角球被门将打出,蒂亚戈-席尔瓦大禁区前的右脚怒射被巴拉圭球员挡出。第22分钟,恩里克-贝拉对内马尔犯规,吃到黄牌。

  第27分钟,巴西队前场抢断后形成快攻,甘索妙传罗比尼奥,大禁区前罗比尼奥在可以射门时仍然分球到右路,内马尔距门14米处面对门将,但新星的右脚低射却偏出左侧立柱!第31分钟,麦孔右路带球连续晃过两名后卫之后传射中路,球略略偏出底线。第32分钟,贝拉继续铲倒内马尔,裁判手下留情。第33分钟,安德雷-桑托斯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卢西奥距门4米处反越位右脚倒地铲射,门将比拉尔下意识的用裆部将球勉强挡出,而且由于球速太快,所以比拉尔一度接受队医治疗,所幸伤无大碍。第38分钟,帕托接中场挑传形成单刀,但被判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判罚准确。第40分钟,拉米雷斯妙传左路,安德雷-桑托斯切入禁区后距门11米处左脚大力抽射,球打飞了。上半场0-0,双方难破僵局。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帕托禁区前沿转身左脚塞球,左路内马尔距门11米处假射真扣晃倒后卫后,面对门将低射,但被阿尔卡拉兹飞身将球一挡后球减速,巴拉圭球员门线前解围,麦孔补射又被后卫封挡。第52分钟,桑托斯距门25米外左脚远射,球打高。第54分钟,卢西奥与巴里奥斯争顶时眼角受伤,经过短暂处理后回场比赛。第56分钟,罗比尼奥妙传,内马尔禁区外左脚抽射球门右下角,球略略偏出。

  第57分钟场上出现争议,巴尔德斯禁区右上角带球,桑托斯将其放倒,裁判吹罚了任意球而非点球,桑托斯吃到黄牌,埃斯蒂加里维亚的直接攻门打在人墙上弹出。第59分钟,麦孔前场身后踢人犯规也吃到黄牌。第63分钟,甘索妙传,麦孔带球内切,罗比尼奥距门22米处左脚抢射,球贴着右侧立柱偏出。

  巴拉圭用巴雷托换下贝拉。第67分钟,巴西队开出战术角球,卢西奥传球,甘索停球后左脚怒射,球直飞球门右下角,门将比拉尔神勇侧扑挡出来球。第73分钟,右路麦孔任意球斜传入禁区,帕托点球点处胸部停球右脚凌空怒射,比拉尔再次做出世界级扑救将球托出!第77分钟,内马尔禁区左路的大力低射被后卫一挡后,比拉尔在门线上将球得到。巴西队做出换人,内马尔被弗雷德换下。

  第82分钟,罗比尼奥反击中连过两人后直塞,帕托形成单刀,他距门11米处的右脚低射被比拉尔用身体挡出,帕托行进中头球补射空门,但球却打中边网!第83分钟,罗比尼奥的左脚攻门打在后卫手上,但裁判拒绝吹罚点球。第84分钟,巴西队开出左路角球,弗雷德后点距门6米处头球冲顶,巴雷托在门线上头球解围,巴西群星举手示意球已过线,裁判不予理睬。慢镜头显示球整体未过门线。

  巴拉圭用佩雷斯换下巴里奥斯。第88分钟,巴拉圭队巴雷托的怒射被蒂亚戈-席尔瓦上臂一挡后,塞萨尔将球抱住。第90分钟,巴尔德斯距门22米外的右脚大力抽射偏出球门左下角。常规比赛结束,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战,双方都打的比较谨慎。第96分钟,罗比尼奥连续单车过人,帕托边路传射被比拉尔得到。第100分钟,甘索传球入禁区,巴拉圭队达席尔瓦禁区内胸部解围时球变线飞向自家大门,但比拉尔神勇扑得来球。巴西队用小卢卡斯换下甘索。第101分钟,场上出现群殴事件,巴拉圭队埃斯蒂加里维亚和卢西奥争球时出现冲突,阿尔卡拉兹冲上来侵犯卢西奥,卢卡斯-雷瓦迅速冲上来报复阿尔卡拉兹,双方出现对峙推搡,超过十名球员围在一起,群殴事件一触即发。好在双方都有冷静的球员拉开彼此,最终裁判给了巴拉圭队的阿尔卡拉兹和巴西队的卢卡斯-雷瓦一人一张红牌!

  加时赛进入下半场。第109分钟,巴西队左路传中,巴拉圭解围不远,帕托距门20米外右脚大力低射,球被后卫用身体挡出。第110分钟,埃斯蒂加里维亚对蒂亚戈-席尔瓦犯规吃到黄牌。随后埃拉诺换下帕托。第117分钟,巴尔德斯大禁区前的右脚凌空怒射偏出。比赛最后时刻,双方均无心恋战,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巴西先罚。第一轮,巴西队埃拉诺打高、巴拉圭队巴雷托打偏,0-0;第二轮,蒂亚戈-席尔瓦的射门被比拉尔扑出、埃斯蒂加里维亚射入中路,0-1;第三轮,安德雷-桑托斯打飞,里维罗斯打入中路,0-2;第四轮,弗雷德罚失!0-2,四罚全失的巴西队被淘汰出局。

  双方出战阵容:

  巴西队(4-3-3):1-塞萨尔/13-麦孔、4-蒂亚戈-席尔瓦、3-卢西奥、6-安德雷-桑托斯/8-拉米雷斯、5-卢卡斯、10-甘索(18-小卢卡斯,第90+10分钟)/11-内马尔(19-弗雷德,第81分钟)、9-帕托(16-埃拉诺,第90+21分钟)、7-罗比尼奥

  巴拉圭(4-4-2):1-比拉尔/17-A-托雷斯(4-马雷克斯,第70分钟)、2-贝隆、14-达席尔瓦、5-阿尔卡拉兹/15-维克托-卡塞雷斯、16-里维罗斯、13-恩里克-贝拉(8-巴雷托,第63分钟)、21-埃斯蒂加里维亚/18-巴尔德斯、19-巴里奥斯(23-佩雷斯,第84分钟)

  (搜狐体育 阿苏勒)

幻灯:巴拉圭两乳神看台PK 巴西男球迷纷纷折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