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联盟近日将公布新赛季赛程 计划小牛热火圣诞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1年07月18日06:34
(圣诞大战或将重现总决赛对决)
(圣诞大战或将重现总决赛对决)

  尽管NBA联盟还处于停摆阶段,但是这并能阻扰联盟对2011-12赛季的赛程规划。据《迈尔密先驱报》报道,NBA官方将在近期内公布下赛季的完整赛程表,值得一提的是,停摆或许会让这个赛季缩短。

  达拉斯小牛队在上赛季总决赛中以绝对优势击败拥有三巨头的热火队,这场比赛的关注度很好,电视台的收视率屡创新高。因此,联盟打算安排两支球队在新赛季的圣诞大战中相遇。由于小牛获得了最终总冠军,所以他们将会主场作战。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热火都参加了圣诞大战,在2010赛季,他们客场迎战湖人,在2009赛季,他们在客场对阵尼克斯。如果不是小牛在上赛季一路奏凯最终捧杯,他们或许很难受到如此高的关注。(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