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太阳中锋加盟俄罗斯联赛 戈塔特不签豪门只为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7月18日07:40
 

  北京时间7月18日,多家美国媒体曝出消息,太阳中锋戈塔特,已经和一支俄罗斯球队签订了合同,如果NBA持续停摆,那戈塔特下赛季将会在俄超效力。

  欧洲媒体很快也证实了上述消息,并指出签下戈塔特的是俄罗斯的圣彼得堡斯巴达俱乐部。至于双方的合同细节,媒体并没有公布。截至目前,斯巴达队还没有就此做出公开回应。

  戈塔特的这个举动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几天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便透露了自己有望赴海外淘金的意愿。“是的,我的确准备去海外打球了。波兰联赛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我的目的地是俄罗斯,我不会告诉你详细的球队,但我可以告诉你,我将要去的地方是一座很美的城市。”戈塔特当时如是说。

  戈塔特是波兰人,他的现行合同到2014年才到期。上赛季中期他被魔术交易到了太阳,职业生涯发生了极大的转折。以前他始终生活在“魔兽”霍华德的阴影下,如今他成为了球队的主力中锋,上赛季交出了10.2分7.9板1.1次封盖的成绩单。

  毫无疑问,如果NBA结束停摆,那戈塔特肯定会及时回归联盟大舞台。有趣的是,他的队友皮特鲁斯,目前也面临类似的情况,最近有多家俱乐部向皮特鲁斯示好,其中某家土耳其俱乐部还为他开出了报价。随着德隆早早与贝西克塔斯签约,越来越多的NBA球员开始考虑赴海外打球的可能性。

  戈塔特早前曾在波兰和德国打过球,所以媒体认为他适应能力应该很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某家媒体在分析这则新闻时指出,戈塔特没有选择高水平的欧洲联赛,而是加盟了俄罗斯的无名小球会,目的非常明确,那就是为了钱。

  当然,戈塔特的选择并不一定是错误的。NBA停摆期间,球员们都失去了伤病保险,这是很多球员忌惮赴海外打球的最大原因。如果加盟高水平的海外联赛,球员们受伤的可能性大大增加。因此,去欧洲的二流联赛打球,既可以赚钱,又可以更大程度的避免伤病,无疑是个明智之举。(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