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郜林:离开申花只因不听话 球迷可别把我当敌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刘闻超
2011年07月18日08:22

  喜欢广州菜,已经买好房

  东方体育:平时训练、宿舍、食堂这样三点一线也挺枯燥吧?

  郜林:其实平时训练完大家都挺自由,晚上能和几个队友出去吃吃饭,广州菜很不错的,挺合我口味,我不挑食基本都能接受。球队放假的时候大家也偶尔会一起唱唱歌、打打桌球什么的,要不就窝在房间玩玩游戏。其实在上海差不多也一样就这些活动啊。

  东方体育:桌球水平如何?

  郜林:哈哈,状态好的话那肯定就一杆清了。当然,状态一般的话那就难说了。

  东方体育:父母现在也在广州吗?

  郜林:他们在老家(河南),前几个月来看过比赛,但毕竟来来回回太折腾。其实这样的日子也都习惯了,12岁去了秦皇岛,从小就聚少离多。我现在在广州已经买好了房子,俱乐部给球员买房不是都有折扣么,自己觉得不错就下手了。不过是刚买好,还没怎么装修过。

  东方体育:你现在依然很年轻,想过留洋吗?

  郜林:这个事情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如果有好的机会当然自己也想去尝试。现在来说的话只想帮助球队完成既定的目标去回报俱乐部,毕竟能拥有现在这样的环境踢球也不容易。其实在申花的时候就有机会出去,09年那时候和韩国那边基本已经谈好了,但最后还是选择留了下来,毕竟小时候刚踢球时就觉得以后如果能加盟申花这样的球队就是自己的梦想,既然去了那就想好好为俱乐部付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