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郜林:离开申花只因不听话 球迷可别把我当敌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刘闻超
2011年07月18日08:22

  作为一个生意人,朱骏成功了

  东方体育:刚刚说到申花,上海有很多球迷至今非常挂念你,什么时候有空回去看看?

  郜林:真的非常谢谢他们,不管是以前在申花也好,现在在广州也好,谢谢他们对我的照顾和关注。再过段时间不是马上也要去上海比赛了吗,到时候回去看看,平时的话机会就比较少了。

  东方体育:开个玩笑,如果你在虹口破主队门了,球迷嘘你,自己会有什么反应?

  郜林:我觉得该嘘就嘘,该骂就骂吧。这方面我已经坦然了,毕竟自己曾经为球队付出了一切,汗水、血水、放弃留洋的机会,这些都是因为对俱乐部的承诺。以前也许是自己想法太天真,觉得踢球、拿钱就完事,但事实或许不是这样,应该先学会做人。

  东方体育:即使到现在仍有很多球迷对申花卖掉包括你在内的一批球员感到不解。

  郜林:作为一个生意人,我认为他是成功的,大哥(孙吉)、二哥(孙祥)、我、杜威包括小毛(毛剑卿)等几个人的离开的确能带来一定回报,但作为这支球队的老板,他的做法对于这座城市和球迷肯定有些说不过去。打个比方,如果只是我一个人说他不好,那可能问题在我;如果是我和我朋友两个人说他不好,那也许问题还是在我,但如果一大批人都说他不好,那说明什么呢?相信很多上海球迷肯定也有着同样的想法,如果这支球队它不再叫“申花”,那看台上无疑不会再有人带着横幅、挥着旗继续这样去支持。

  东方体育:离开申花可惜吗,毕竟曾经放弃了出去踢球的机会。

  郜林:也许当初听话些就留下来了,可自己本身就不是这样的性格。我们这几个离开球队的人可能都属于“不听话”的。但看看现在杜威、大哥他们在绿城过得都不错,二哥来了恒大,而自己这边之前其实陕西也提出要买我,后来恒大出价更高,我就同样到了这里,现在能有这样的生活或许还得庆幸运气不错。

  东方体育:刚刚说到毛剑卿,他马上就要办婚礼了,你会去吗?

  郜林:那必须得去啊,我那么好的兄弟,真心替他高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