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南昌衡源

孙祥:在广州不用想太复杂 所有球员都盼来恒大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刘闻超
2011年07月18日08:57

  在广州踢球不用想复杂的事

  东方体育:即使是在广州,你的人气依然旺盛。

  孙祥:呵呵,还好还好。不过广州球迷也就是这样的风格,无论训练、比赛,即使天气恶劣,他们都会一如既往保持热情,这点挺不容易的。

  东方体育:今年恒大俱乐部大手笔投入不断,可你的宿舍好像显得简陋了些?

  孙祥:这个地方以前是一支中甲球队的基地,我们现在只是暂住一段时间,打完14日的比赛差不多就要搬到恒大御景半岛酒店去了,到时候条件相对会好些。其实也没什么简不简陋的,平时也就训练、食堂就餐然后睡觉,偶尔几个朋友一起出去逛逛。倒是蚊子可能多了些,我又不喜欢用蚊帐,那样感觉很压抑,所以我床边就堆放了好几瓶驱蚊的花露水或者蚊不叮之类的东西。

  东方体育:前一段时间听说你有伤?

  孙祥:肌肉拉伤而已,给队医看了看没什么大碍,恢复一段时间后这两天不又正常训练和比赛了嘛。球员哪有不受伤的,再说现在俱乐部投入那么大,别的球队一碰到我们就憋足了劲来拼,感觉战胜恒大就等于是证明了自己,那天我们和大连比赛时,当地的解说员好像也在那边喊什么‘进的就是广州队’之类的话。开个玩笑以前可能整年联赛死拼个15场,现在可是要30轮一直死拼到底啊。

  东方体育:恒大能取得现在这样的成绩,除了俱乐部的大投入以外,最关键的一点是什么?

  孙祥:这和教练组以及我们每个队员的付出肯定分不开。老李(李章洙)对球队管得还是挺严的;秋指(秋鸣)工作和为人都很严谨认真,但只要你和他认识并得到他的认可之后,平时私下里大家也都客客气气。在这里踢球最大的感觉就是安心,该工作就工作,该休息就休息,不用去想太多复杂的事情。或许可以这么说,任何球员其实都渴望能在诸如恒大这样一个稳定的环境下踢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