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润宇隆已更名沈阳沈北 队员沈阳报到开始新生活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马骋
2011年07月18日09:13

  本报讯(记者马骋)在沈北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收购中甲球队天津润宇隆后,正式更名为沈阳沈北队的教练员、队员上周末抵达沈阳报到,他们将在沈阳开始全新的职业足球生活。

  沈北队的27名球员和6名教练员已经进驻了沈北新区的一家度假酒店,在球队的基地落成之前,这里将成为他们生活、居住的地方。沈北足球队的主场已经定在了铁西体育场,训练基地暂定在沈阳炮兵学院。

  沈北新区正准备修建属于自己的足球训练基地,将拥有8块草皮场和一所学校,未来目标是打造培养优秀青少年球员的“人才基地的摇篮”。沈北新区希望围绕着足球场、俱乐部、训练中心,打造一个全新的足球文化和产业中心园区,成为沈北新区最为闪亮的标志!

  沈北队的前身天津润宇隆队虽然是一支外乡球队,但队内的教练、球员有不少辽宁人。如主教练刘志才是大连人,与朱广沪一起带过健力宝队,在大连万达巅峰时辅佐迟尚斌,与杨玉敏、李树斌是国家队队友;主力队员兼助理教练陈永强是大连籍球员,曾在原沈阳部队队效力过;中卫赵一博、边后卫赵晓东,曾是高丰文足球学校的学生;中场球员苏迪原为沈阳市体校球员。

  主教练刘志才表示,这支球队虽然不是强队,但有一股不服输的团队精神,即便在7个月不开资的困难条件下依旧坚持到底,为自身生存而战,这是非常难能可贵。展望与东进乃至辽足的竞争,刘志才认为,一个城市有3支职业球队可以共同发展,在竞争中实现优胜劣汰,这对当地足球大环境的发展绝对是好事。

  7月30日,沈北队将首次出现在中国足球的职业联赛赛场,他们将客场挑战北京理工大学队;8月6日,将迎来第一个主场比赛,迎战上海东亚队;9月7日,沈北队将与沈阳东进队展开德比大战。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