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阿森纳中国行 > 杭州绿城VS阿森纳

阿森纳CEO:俱乐部高于股东 我们会经常来中国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7月18日09:26

  俱乐部高于任何一个股东

  靠在万豪酒店三楼宴会厅外的讲演台前,看着蜂拥而上向球员索要签名的中国枪迷,阿森纳CEO加齐迪斯满意地笑着。16年来的第一次中国之旅,开了个好头。“我们会经常来的。”加齐迪斯说,捧着冠军奖杯来,而且,可能会选择上海。

  东方体育:这是你第一次来中国?

  加齐迪斯:是的,第一次,他来过(指着身边的商务运营官)。

  东方体育:这里怎么样,你最深的感受是什么?

  加齐迪斯:这座城市让我很惊奇。这里的发展速度太快了,所有的事物都在飞速往前走,让人兴奋。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地方,到处都有新鲜感。

  东方体育:上一次,阿森纳来到中国,还是16年前。

  加齐迪斯:对,1995年,过去了很久。

  东方体育:近年来阿森纳的传统是把季前备战放在奥地利,现在为什么改到中国?

  加齐迪斯:为了这些人(手指簇拥着阿森纳球员的中国球迷)。我们在亚洲拥有很多球迷,之前球队刚刚去了马来西亚,在那里受到了热情的接待,在中国也是这样,球迷非常热情。我们是来和他们见面的,感谢他们多年来的支持。

  东方体育:这些年来中国的豪门不少,但有些球队以替补队员为主,缺少明星。

  加齐迪斯:阿森纳不会这么做。我们带来了整支球队,所有的人,从教练到队员。我们不会让中国球迷失望。现在,球迷正在回报我们的诚意。

  东方体育:下次阿森纳还会来中国么?

  加齐迪斯:当然会。这是一个长久的策略,亚洲是我们很看重的市场,我们在这里有合作,有开发,最重要的是有疯狂的球迷。我们还会再来,一年或者两年一次。下次,也许去上海。

  东方体育:争夺联赛冠军,球队需要引入一些有经验的顶级球星么?

  加齐迪斯:我们不缺好球员。他们一直在成长,新赛季,他们又大了一岁,更加成熟,也更有实力。他们完全有这个能力来抗衡其他争冠对手,别忘了,我们离开冠军的距离很近很近。如果有合适的机会,我们当然愿意引入一些大牌。

  东方体育:俱乐部有这个预算么?

  加齐迪斯:当然。俱乐部会展开更多的商业合作,这些项目会带来可观的收益,我们得到了很多赞助商的全力支持,资金方面完全没有问题。

  东方体育:但顶级球星经常会面临其他俱乐部的竞争,像曼城这样的。

  加齐迪斯:我们不能和曼城、切尔西这些俱乐部相比。他们花起钱来是没有止境的。我们的原则是保持财政状况的健康,这是最重要的。这样,俱乐部才可能健康地发展下去,保持成功。

  东方体育:克伦克成为第一股东,到现在为止,管理上,经营上,他带来了哪些改变?

  加齐迪斯:不,没有改变。他是投资人,而俱乐部的管理和运营仍然听董事会的,董事会决定俱乐部的走向。俱乐部有着非常清楚和稳定的经营理念,在克伦克出现之前很久就是如此,俱乐部高于任何一个股东。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