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德隆新东家陷欠薪假球丑闻 过去四季薪水含水分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7月18日09:27
欠薪,打假球,资金冻结…… 谁还敢去这队打球?
设计台词:我的合同是不是签早了?

  深圳晚报讯 前天,土耳其球队贝西克塔斯正式与篮网球星德隆·威廉姆斯签约,德隆就此成为NBA停摆后首位“吃螃蟹”远赴欧洲打球的球员。昨日,美国《选秀速递》网站站长基沃尼又爆料称,贝西克塔斯又准备与科比签下一份月薪45万美元的合同,让他与德隆组成一对梦幻般的后场组合。

  让我们先冷静一下,传言和现实是有差距的,德隆和科比的赴欧打球的计划都可能胎死腹中,大批球员蠢蠢欲动的“淘金潮”也许会就此被扼杀在萌芽状态。5天前,贝西克塔斯足球俱乐部的两名官员被警方拘捕,而原因是“涉嫌在土超联赛中打假球”,另有消息称球队的银行账户也因此遭到冻结。

  德隆即将要前往的贝西克塔斯队和上面的那支足球队同属一个俱乐部,该俱乐部还拥有排球和手球等其它顶级联赛球队。如果上述消息准确无误,相信刚刚与球队签约的德隆会立马打消赴欧的念头,而科比必定也不想将自己陷身于丑闻之中。

  其实早在几天前,就有土耳其的球员爆料称贝西克塔斯是一个经常拖欠球员薪水的“烂队”,同为土耳其篮球记者的阿克塔斯也认同这个球员的说法:“过去的三四个赛季球队都没有准时足量给球员们发放薪水,球员因此还曾拒绝过训练。”

  “答案”艾弗森上赛季就曾去贝西克塔斯“探过路”,但他只打了十场比赛就因伤离开了土耳其,为何如今这么多的NBA球员都青睐于这一家“臭名昭著”的球队?去年男篮世锦赛上土耳其负于美国获得亚军,虽然德隆等人并未亲临现场,但势必受到了“海归”们的耳濡目染,加上全世界范围内的俱乐部目前也都处于观察阶段,没有高调公布引援计划,无形中也缩小了球员们的选择范围。

  顺带一提,原湖人队球员武贾西奇也将远赴土耳其打球,只是他并没有跟风众人,而是与一支名叫艾菲斯(具有5000年历史的古城)的球队签订了一份“1+1”合同。不知他的选择是否就是三思而后行的结果。(黄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