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四国赛男篮五胜一负取佳绩 三球员回京后将被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18日09:50
孟铎需要突破的瓶颈还有很多新华社 图
孟铎需要突破的瓶颈还有很多新华社 图

  本报讯 昨晚在河南永城的比赛,是中国男篮四国赛的最后一战,对于3名球员而言,这也是他们在本届国家队中的告别演出。邓华德只派出10名球员上场以作最后的观察。中国队第四节疯狂追赶,孙悦在最后时刻突破得分,帮球队以62:60险胜黑山队,四国赛中国队战绩为5胜1负。

  接下来,中国队将返回北京并如邓华德所说“进行裁员”,之后球队将在宁波进行为期10天的封闭训练,然后将出战于8月1日开始的斯坦科维奇杯。

  昨晚进入10人大名单的球员是于澍龙、王磊、莫科、苏伟、张庆鹏、孙悦、张兆旭、西热力江、张博和孟铎。除了苏伟、孙悦位置相对稳定外,其余8人中有3人将被裁掉。

  赛前,孟铎在微博中意味深长地写道:“今天最后一场比赛意味着很多,就10个人打球,要做好困难准备,全部精力投入到比赛里,去享受篮球给我们带来的快乐,不多说了,我准备好了,其实挑战的是自己!加油!”

  全场,他并未获得多少上场时间,得到2分。球队到了永城之后的三场比赛,孟铎的上场时间已经越来越少,种种迹象表明,他离开的可能性很大。

  昨晚得分最多的是主场作战的王磊,他拿下全队最高的15分,攻防两端相当卖力。张庆鹏打了32分40秒,是全队上场时间最长的球员,他得到8分3次助攻,而且在第三节和第四节中国队处于进攻无力的紧急时刻,绰号“彪哥”的张庆鹏分别命中三分。老将莫科也有不错发挥,有9分6个篮板2次盖帽入账。

  另外两个裁员的名额可能会落在张兆旭、西热力江和张博头上,其中张兆旭、西热力江优缺点明显,不知道中国队教练组会如何取舍?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