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尤文图斯动态

热身赛-尤文连入6球逆转 皮尔洛扳平马特里戴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章鱼宁
2011年07月18日10:09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9点,尤文图斯打响第二场季前热身赛,在对阵都灵业余球队卢森托的比赛中6-1逆转对手。皮尔洛打入扳平一球并上演加盟尤文以来的处子球,马特里连续第二场上演帽子戏法。夸利亚雷拉梅开二度,他与马特里是仅有的两位踢满全场的尤文球员,足见孔蒂对这对组合的重视。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本场亚昆塔因伤缺席,阿毛里、梅洛和西索科则未受到征召,意媒透露阿毛里和梅洛极有可能分别加盟弗拉门戈和科林蒂安。与首场热身赛相比,孔蒂调整防线,齐格勒顶替格里格拉首发。

  赛前下起大雨,场地相当泥泞,加之斑马军团两天前刚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本场被压缩为60分钟。开场仅3分钟,卢森托球员帕瓦尼接应左路横传脚后跟巧射建功,0-1!尤文图斯连续2场热身赛均被对手率先破门。第10分钟,马特里头球冲顶偏出。第12分钟,齐格勒左路传中落点不佳,但被后卫破坏的传中落到皮尔洛脚下,他连扣两下晃晕后卫,门前20米处抽射扳平。

  第16分钟,夸利亚雷拉直传,马特里反越位面对门将乌西亚一蹴而就,2-1!第20分钟,马特里右路投桃报李传中,夸利亚雷拉抢点一蹴而就,3-1!第22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斜吊禁区,夸利亚雷拉凌空扫射破网,4-1!

  第31分钟,皮尔洛用标志性长传发动进攻,马特里拍马赶到推射破门,5-1!第39分钟,卢森托球员突破索伦森形成单刀,斯托拉里及时出击化解危机。下半场易边再战,孔蒂替换8名球员,仅保留了马特里和夸利亚雷拉,詹多纳托、德西尔维斯特罗、帕斯夸托等小将出场。

  第40分钟,夸利亚雷拉右路传中,马特里反越位停球后推射上演帽子戏法,锁定6-1!第59分钟,夸利亚雷拉右路底线横传,马特里中路低射却被客队门将右脚挡出。赛后斑马军团赛后将几个足球踢上看台感谢球迷,卢森托球员则拿出相机抓紧时间与偶像合影,比赛在欢喜的气氛中结束。

  尤文图斯上半时(4-2-4):布冯(25'斯托拉里)/利希斯泰纳,索伦森,基耶利尼,齐格勒/皮尔洛,帕齐恩扎/克拉西奇,夸利亚雷拉,马特里,马尔基西奥。

  尤文图斯下半时(4-2-4):斯托拉里(42'曼宁格)/莫塔,巴尔扎利,博努奇,格里格拉/马罗内,詹多纳托/德西尔维斯特罗,夸利亚雷拉,马特里,帕斯夸托。(搜狐体育 章鱼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