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莫宁慈善活动受停摆冲击 韦德缺席科比杀手上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7月18日10:17
 莫宁曾经的辉煌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今年夏天,前NBA巨星阿伦佐-莫宁的夏季慈善赛将迎来15周年庆典。然而因为NBA停摆的冲击,今年夏天将没有一个现役NBA球员参加莫宁的慈善赛,他的好友德维恩-韦德也只能表示遗憾。

  莫宁的慈善赛每年夏天都要举办,这项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帮助南佛罗里达州的青年人。当地时间本周三,莫宁的慈善赛就将开始,但是因为NBA停摆禁止球队和球员进行联系,因此现役球员没有一个能参加莫宁的慈善赛。

  从莫宁邀请到的人员名单上发现,其中包括了热火主教练斯珀尔斯特拉、热火助理教练基斯-阿斯金斯、前NBA球员埃迪-琼斯、埃里克-默多克、布鲁克斯-鲍文和杰拉尔德-亨德森,橄榄球运动员布鲁斯-史密斯、杰森-泰勒、乔纳森-维尔玛、拉玛尔-托马斯、基斯-拜亚斯、杜恩-斯塔克斯等,以及迈阿密大学篮球队的成员。在这些前NBA球员中,布鲁斯-鲍文的名气显然最大,当年在马刺效力时他被认为是最成功的“科比杀手”之一。

  最近几年,热火巨星德维恩-韦德一直和莫宁联手主办这项慈善活动,然而韦德表示,他将继续支持莫宁的慈善事业,但是很显然他无法参加今年夏天的活动。此前NBA也曾开过先例,比如允许热火教练组成员出席克里斯-波什的婚礼,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参加有NBA球员参与的名人高尔夫赛。(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