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北足球队落户沈北 新队徽为凤凰绿色主场球衣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7月18日10:44

  驻地:沈城北部某假日酒店;训练基地:沈阳炮兵学院;主场:沈阳铁西体育场!上周末,由27名球员及6名教练员组成的沈阳沈北新区足球队,正式落户沈北。 7月30日,沈北队将在客场挑战北京理工大学队;9月7日,沈北队将与沈阳东进队展开“同城德比”!

  随着沈北队正式进驻沈北,沈北新区俱乐部的会徽也已设计完毕——一片绿色的草地上飞着一只抽象的凤凰,象征着沈北新区绿色开发区的宗旨,凤凰是太阳鸟,也是沈阳的象征。沈北队的主场球衣为绿色,同样是沈北新区主打的色调。

  据透露,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将出资赞助沈北队,这也是沈北队主要的经济来源与基本运营方式。此外,沈北新区正准备兴建属于自己的足球训练基地。按照计划,基地将拥有8块草皮场地和一所学校。

  另外,沈北新区还计划兴建东北第一座专业足球场,而且软硬件设施要达到世界杯场地标准。沈北新区希望将该足球场的部分甚至全部产权划归俱乐部所有,这样沈北新区俱乐部将成为中国第一家拥有自己专业足球场的俱乐部!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