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全球媒体赞东洋魔女 樱花绽放为亚洲争光

01-国际足联
1/10

01-国际足联

2011年07月18日10: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7月18日凌晨,2011国际足联德国女足世界杯在法兰克福商业银行竞技场展开决赛争夺。最终,只剩下10人应战的日本女足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依靠宫间绫的一射一传在120分钟比赛结束时顽强与美国队2-2战平,点球决战海崛步美两次扑出对方点球,最终助日本队点球决战3-1,总比分5-3击败美国队。这样,日本女足也成为首支夺得女足世界杯冠军的亚洲球队,也是继美国、德国和挪威后第四支夺此殊荣的冠军之师。赛后,世界各大媒体均对日本夺冠进行了报道。

  01-国际足联官网:日本击败美国首次夺冠

  日本女足不可思议的夺取了女足世界杯的冠军。在最后的决赛上,她们点球击败了美国队。120分钟内,两队战成2-2平手。随后的点球大战中,日本女足更加冷静沉着,门将海崛步美两次封堵美国球员射出的点球,而第四个出场的后卫熊谷纱希一蹴而就帮助球队捧杯。

  纵观整场比赛,美国女足优势明显,她们在常规时间内创造了大量的得分机会。但是日本女足的效率更高,战术纪律严明,最终确保了她们的胜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