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全球媒体赞东洋魔女 樱花绽放为亚洲争光

02-日本《朝日新闻》
2/10

02-日本《朝日新闻》

2011年07月18日10: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02-日本《朝日新闻》:樱花绽放 日本女足3-1点球击败美国首次夺冠

  日本女足实现了质的飞跃!面对不可能逾越的德国、瑞典和美国,泽惠希和她的队友们击败了一个个强敌,最终站上了女足世界杯的冠军领奖台,成为第一支夺得女足世界杯的亚洲球队。在120分钟里,姑娘们两次顽强追平了比分,并一鼓作气,在点球大战中3-1击败对手。海崛步美先后扑出了美国队员的两个点球,功不可没。

  回顾日本女足的夺冠历程,淘汰赛首轮击败强大的德国女足十分关键。替补前锋丸山桂里奈的进球彻底释放出了队员们的能量;半决赛,3-1翻盘瑞典,队员们已经进入了最佳状态;决赛中面对两届冠军得主美国,队员们自信自己不会被击垮,能够两次扳平比分就是最好的例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