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人和VS深圳红钻

陕西浐灞俱乐部确认:陕西人和队主帅科萨下课

来源:新华社 作者:陈晨
2011年07月18日11:46

    新华社西安7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陈晨)记者18日上午获悉,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已确认与陕西人和队主教练科萨诺维奇解约。目前球队新帅尚在寻觅之中。

    上述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李建新告诉新华社记者,鉴于俱乐部的现实处境以及球迷的呼声,俱乐部于17日正式通知科萨诺维奇“下课”。但由于是俱乐部高层的决定,加之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尚在英国,究竟是科萨诺维奇本人“下课”还是整个教练组“下课”,还没有确定的消息。过渡时期主教练的人选、权限、技战术等问题也都还没有确定。

    上周四,陕西人和队主场1:1战平联赛“副班长”深圳红钻队赛后,全场数万名球迷集体喊出了“科萨下课”的声音,这在一向对球队关爱有加的陕西球迷中实属罕见。

    自2010赛季第7轮接手陕西队以来,科萨诺维奇共带队打了40场比赛,成绩为15胜12平13负。本赛季16轮过后,陕西人和队积25分暂列积分榜第5位,与第4名的分差为4分。尽管排名尚可,但球队并未表现出与自身实力相符的“强队风范”,在比赛中也时常出现“遇弱不强”的情况,该舀的分的比赛舀不到分,与陕西球迷的期望值有较大差距。

    陕西浐灞足球会员俱乐部会长柯兴平说,科萨接手以来,球队一直没有成形,球迷的呼声可以理解,俱乐部换帅的决定稳定了球迷和俱乐部,也稳定了陕西足球的大局。

    柯兴平透露,近期俱乐部曾与成耀东、王宝山、特鲁西埃等国内外教练接触,但因为种种原因未能成功。目前,球队新帅人选倾向于在法国、荷兰等西欧国家中对中国足球有了解的教练中产生。(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