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1乒超信息

乒超联赛八一队轻松赢球 积分榜头名争夺白热化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7月18日12:04

  □本报记者 汪旻

  早报讯 上轮联赛输给浙商银行队之后,此前一直领跑积分榜的八一熔盛重工明显感受到了压力,一旦本轮无法战胜四川队,很有可能被两大夺冠热门浙商银行队和山东队超越。在昨天的比赛中,球队最终顶住了压力,凭借的出色发挥,八一队轻松战胜对手,积分榜头名的争夺日趋白热化。

  联赛开始前,四川队一直被认为是降级热门球队,但他们却接连战胜了拥有马龙的宁波队和王励勤领衔的上海队,排名联赛第六,大大超出了人们的预期。其中主将邱贻可战绩9胜9负,排在单打胜率榜的第七位,功不可没。

  不过昨天面对王皓和闫安压阵的八一熔盛重工,四川队却突然没了状态。本赛季屡次扮演“巨人杀手”角色的闫安延续着最近的好手感,他在单打比赛中战胜邱贻可,然后又与队友周雨搭档,在双打中再拿一分。主将王皓同样没有让人失望,他轻松战胜许锐锋。八一队也以3比0的总比分赢下比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