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人和VS深圳红钻

科萨下课四宗罪:任人唯亲指挥落后 爱耍嘴皮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7月18日12:38

  训练业余 不参与不改进球员受累

  指挥不利,但陕足的问题不光在此,在场内不少队员状态起伏,甚至体能都是问题,这就是科萨训练业余带来的问题。于海在边路从一个全能战士到现在只能够下底传中的古典前卫,就是因为科萨在训练中几乎全部令于海这样去做的。陕西队的训练内容单一到什么程度,记者在采访训练课时曾多次与球迷交流,经常听到球迷“今天练啥我都知道就是来看看队员的”的抱怨,科萨的训练课几乎没有新意。

  而且与帕切科、特鲁西埃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科萨从来不参与球队的训练,只是在一旁耍嘴皮子,他真的老了,没有求变的胆略,没有上进心。这样的训练带来的结果就是,陕西队在场上打不出来什么内容,技战术含量不如深足、成足。球员的体能总在下半时出现问题,长此一来,队员在下半时的心态等都出了问题,陕足打好开局却不赢球的问题也在这里。眼看着于海可能被于汉超、冯仁亮挤掉国足主力,科萨终于算给陕西球员一个解脱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