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人和VS深圳红钻

陕足队员事先不知换帅 某国脚:他的确不适合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蓝魂
2011年07月18日13:31
回顾科萨在陕西这一年 笑着到来苦涩离开(查看组图)

  7月18日凌晨,身在英国的陕西浐灞队幕后老板戴秀丽做出决定,球队与塞尔维亚人科萨诺维奇解除合约,科萨不再担任陕西队主教练一职务,西北狼新的狼王人选正在紧急确定当中。在间歇期与假期里陕足突然发生这种重大人事变动,虽在情理之中但还是令人感到突然。搜狐体育记者就此采访了陕西队的几名球员。陕足队员则都表示在此之前并不知情,甚至还有位球员刚刚睡醒称是从记者这里第一次听说科萨离任消息的。

  科萨离开的消息来得太突然,无论是陕西管理层的人员还是队员对此都显得有些仓促。因为目前联赛处于间歇期,而且正值陕足的假期,因此当记者联系上陕足几名队员时,几乎都在家里陪伴亲人,一位与父母正在外地旅游的陕足球员称,“我是早上睡起来之后得到这一消息的,随后就有不少球迷和朋友发短信过来问我科萨的事情,其实在这之前我也是听大家喊他下课,但真的下课这事之前我根本就不知道。”

  随后记者又与正在家中的一位陕西队员取得了联系,这位球员告诉记者他大清早上网发现了科萨离开的消息,“挺突然的,早上没事看新闻看到了,挺遗憾的吧,他在这一年多时间挺照顾我的,感谢他给陕西队做出的贡献,之前几场比赛因为受伤我没有上场,挺对不起他的,希望他以后身体好好的。”目前身在北京的一位陕足队员收到记者的短信之后这样回复:“大家都喊他下课,事情也就这样了,以后都好好干吧,球员就这几年不想留遗憾。”

  此外,目前正在丽江跟随高家军集训的四位陕西队现役国脚对于此事都称不好表态,不过其中一位与记者相熟的队员告诉记者,这次科萨下课和他想象的没两样,“就那事儿”。在与深圳队的比赛结束后,这位队员曾经与记者交流过,他对于科萨的训练以及战术安排有些不满,认为球队下半场总是处于脱节状态,没有中场,自己的特点难以发挥。“他的确是不合适了现在,”这位球员这样回复记者后以要进餐然后去训练为由终止了对话。

  甚至有球员接到记者电话时刚刚睡醒,记者告诉他科萨下课的事情之后,得到了“是吗?”的反问。虽然陕西方面球员都觉得此事有些突然,不过球迷却都认为这是意料之中的。陕足一位球迷协会多年的老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一次下课俱乐部是考虑到了球迷的哀怨声才在这个时候做出这样决定的。”他还向记者透露,陕足此前接洽过王宝山这位陕籍名帅,但考虑到王宝山可能无法镇住球队内的大牌球员,就不了了之了。(搜狐体育 红蓝魂)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