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四国赛中国再胜 孙悦制胜得分中国险胜黑山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徐景 唐舸
2011年07月18日14:30
  实习生 徐景 记者 唐舸

  昨天,男篮四国赛结束了最后一场争夺。中国男篮依靠孙悦最后时刻的盖帽和上篮得分,以62:60险胜黑山队。由于本次四国赛结束后,中国队将进行一次裁员,邓华德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给年轻球员足够的出场机会。本场比赛王治郅、朱芳雨、王仕鹏、刘炜都作壁上观,仅有孙悦带着12名边缘球员出战。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依靠张兆旭的高度连续得分,以7:2领先。此后中国队依靠莫科的扣篮和三分,以18:7结束第一节的比赛。第二节,黑山队的外线逐渐找到了手感,这节内他们一共命中了5个三分,而中国队依靠王磊的连续得分,始终保持着领先,他们以33:28结束上半场比赛。下半场风云突变,中国队在43:35领先后5分钟内一分未得,而防守却漏洞百出,黑山内外开花,打出了一个15:0的得分高潮,反而在第三节结束时以50:43反超中国队。进入关键的第四节,中国队在攻防两端又找回了状态,用一波10:0还以颜色。最后时刻,孙悦站了出来,他先是在防守时送出盖帽,然后又溜底线上篮,帮助中国队以62:60战胜黑山队。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