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坚持计划35岁退役 拿奥运冠军为让自己骄傲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王嫣
2011年07月18日14:49
林丹与球迷互动 龚星 摄
林丹与球迷互动 龚星 摄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上周末,在 “羽林争霸”2011红牛城市羽毛球公开赛上海赛区,“超级丹”一出现便被球迷层层围住。这位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全英赛、亚运会、亚锦赛、苏杯、汤杯全都在握的大满贯冠军,被球迷的热情所感动,他表示:“我觉得,现在运动员的定义,不只是为国争光,拿世界冠军,需要为这个项目有更好的推广,做出自己的贡献。 ”

  “2012”、“伦敦”是林丹当下考虑到最多的字眼,“每天,我不由自主地会觉得伦敦是眼前最重要的事情,每一次大赛都发挥出自己水平,这样会越来越成熟,这也是我希望自己能做到的。 ”但他也强调“35岁退役”这个计划在他生活中非常重要。 “备战奥运和我计划的35岁职业生涯比较的话,显然35岁需要做的事情更多。我其实现在做的每件事情,都希望将来退役以后回过头来看,感到骄傲和满足。 ”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