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跳水动态

上海游泳世锦赛 速配组合邱波火亮10米台夺金牌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健
2011年07月18日15:17
邱波(右)/火亮展示金牌。
邱波(右)/火亮展示金牌。

  信报讯(记者张健)夺金大热门男子双人10米跳台张雁全/曹缘组合今年4月先后手掌受伤,无缘本次游泳世锦赛,但中国“速配”组合邱波/火亮不辱使命,昨天以480.03分夺走该项目冠军,为中国团拿到上海游泳世锦赛第二枚金牌。

  德国组合克莱因/豪斯汀以443.01分获得亚军,乌克兰组合邦达尔/戈尔什科沃佐夫以435.36分获得铜牌。

  这是邱波拿到的首枚世锦赛金牌。此前,中国队已连续5次在世界大赛的男子10米台上丢金。去年的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莫斯科站,邱波6跳拿到607.60分,成为新规则实施后首个在国际大赛中跳过600分的选手,在随后的北京站比赛中,他又以609分打破了之前的世界纪录。邱波成为男子10米台夺回失地的最佳选手,昨天他在双人比赛中可谓是小试牛刀。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