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2011女足世界杯|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女足联赛华信女足长春再战 主场作战可放手一搏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1年07月18日15:55

  本报讯 (记者丰雷)今日16时,2011赛季女足联赛第六站比赛将在长春体育场打响,继5月23日主场首次亮相后,长春华信女足将迎来本赛季第二个主场,他们首战的对手是今年女足联赛的领头羊天津队。20日16时对手是河南队,22日14时对手是江苏女足。同时,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本次华信女足主场作战将继续免费向球迷开放,希望球迷朋友能够到现场为华信女足的姑娘们加油。

  在5月23日开始的女足联赛第三站的比赛中,华信女足首次在家乡父老面前亮相就干净利落地击败了广东队、山东队与河北队,勇夺赛区冠军。她们精彩的表现也让球迷和媒体眼前一亮,大家也把更多的关注送给这支年轻的球队。不过,在今日开始的第六站的比赛中,华信女足将面临不小的挑战,因为她们的三个对手天津队、江苏队、河南队分别排名联赛第一、第三和第八,实力都不可小视。不过,华信女足主帅刘友表示,对手确实很强,但华信女足也并非没有机会,他希望主场作战的姑娘们能够放手一搏,争取最好的成绩。据记者了解,为了刺激姑娘们打好比赛,俱乐部再次开出赢球奖金,三场比赛拿到4分奖励10万元,拿到5分奖励20万,如果能取得7分以上的成绩将重奖30万。同时,为欢迎球迷到现场看球,在每个主场中场休息时,球队会向现场球迷赠送9个全体球员的签名足球,长春电视台2套节目也将全程直播3场比赛。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