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跳水动态

18日综述:跳水摘世锦赛第50金 花游双人创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1年07月18日23:16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结束了第三日的争夺,在今天产生的3枚金牌中,中国跳水包揽2枚金牌,而俄罗斯队则毫无悬念地获得了花游双人技术自选的冠军。

  跳水:中国包揽2冠 收获历史第50金

  在跳水男子1米板决赛中,曾在俄罗斯大奖赛上清唱国歌而被大家熟知的“难度王”李世鑫以463.90分轻松夺冠,23岁的李世鑫也成为梦之队最老的世界冠军,另一名中国选手何敏凭借最后一跳逆转摘银,德国选手帕夫罗-罗森伯格以436.50分获得季军。

  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以预赛第一名晋级的中国组合陈若琳/汪皓以362.58分轻松折桂,实现该项目六连冠,梦之队也拿到世锦赛的第50枚金牌。澳大利亚组合克劳克/伍立群和德国组合萨布申斯基/斯图尔分获银牌和铜牌。

  花游:双人技术自选俄罗斯夺冠 中国再创历史

  在花样游泳双人技术自选决赛中,中国选手刘鸥/黄雪辰以96.500分获得亚军,这是中国花游队在本次世锦赛上拿到的第二枚奖牌,同时也是世锦赛双人项目的最好成绩。俄罗斯名将伊什琴科/罗马什娜以98.200分夺得冠军,西班牙组合弗恩特斯/卡波涅尔以95.400分获得第三名。

  而在集体技术自选预赛中,中国队以96.000分排在第二位,夺冠热门俄罗斯队技高一筹,以97.700分高居榜首,排在第三位的是欧洲劲旅西班牙队。

  水球:中国男队5-17不敌卫冕冠军

  今天男子水球展开争夺,中国队在B组中迎战卫冕冠军塞尔维亚队,最终以5-17的悬殊比分落败,无缘首胜;匈牙利、西班牙、澳大利亚、克罗地亚、加拿大、德国和意大利等队相继赢得开门红。(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