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南昌衡源

恒大28宗最:最牛半程王最大方 能攻善守最严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2011年07月19日21:37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盛大的开幕式
02最盛大的开幕式

  2、最盛大的开幕式

  4月2日晚,万众瞩目的中超开幕式暨揭幕战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盛大举行。恒大集团为开幕式投入了5000万,并邀请亚运会开闭幕式团队倾力打造超级盛典,这是中国职业足球联赛史上首个由国际顶级的团队操盘的开幕式。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和著名音乐人小柯携手打造了第一首开幕式主题曲《崛起》,其中有期待中国足球触底反弹的深意。

  天上飞着八架直升机,场边站着八位歌坛巨星,看台上坐着六万名球迷,场上首发阵容突破亿元……2011年中超开幕式,因为恒大的钞票,显得从未有过的醒目,也被誉为中国足球史上最豪华的开幕式。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