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南昌衡源

恒大28宗最:最牛半程王最大方 能攻善守最严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2011年07月19日21:37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严苛的纪律规定
04恒大天价罚单

  4、最严苛的纪律规定

  赛季之初,恒大投资人许家印在开出高额比赛奖金的同时,也当众宣布了一份在外人看来十分严厉甚至苛刻的“五必须、五不准、五开除”规定。

  中超第三轮京穗之战中,外援雷纳托因为对过早被换下场不满,未向球迷致谢、也未与教练和队友握手,结果遭遇天价罚单:被扣发当月工资2万美元、扣发前三场比赛个人所得奖金30万元人民币,并给予内部停赛三场、下放预备队的处罚。直接损失四十几万,间接损失上百万。5月份,恒大二队球员李嘉麒和史庭亮在微博辱骂俱乐部被开除。6月18日乙级联赛中,恒大二队队员追打裁判,结果恒大俱乐部将小将朱鹏飞直接开除,二队主帅彭伟国被撤职,降为球队代理主教练,并扣发薪水50%。古代常讲铁军,恒大成功的背后也不乏铁律的功效。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