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人和VS深圳红钻

老布接手陕西浐灞成定局 年薪不低于100万美元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19日03:44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陕西浐灞俱乐部发布了主教练科萨下课的消息。两个小时后又传出消息——刚从国奥主帅位置下课的布拉泽维奇将接棒。

  上周四浐灞主场被“副班长”深圳队逼平,现场球迷集体倒戈。当晚,俱乐部决策层决定让科萨下课。昨天下午,浐灞方面官方宣布科萨下课。

  两小时后,球队再传惊人消息,经过俱乐部高层下午的磋商,基本确定由布帅接替科萨成为球队新帅。浐灞一位副总表示:“俱乐部高层综合考虑认为,布帅在中国执教的一年半时间里,带过国字号球队和申花,熟悉中国足球,尤其是对本土球员结合外援的使用有独到之处。虽然老布在执教国奥队时战绩不佳,但他的执教理念和对球员的使用还是得到了我们的认可。”

  据该副总透露,俱乐部与布帅的谈判很顺利:“目前已基本确认了合作事宜,未来一两天我们将与布帅就执教合同正式洽谈。他的年薪不会低于在申花时的100万美元。”

  对于布帅与足协签到年底的合同,足协一位官员昨天也作了表态:“布帅能留在中国继续帮助中国足球是好事。只要他找到合适的俱乐部,足协会全力支持。”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