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2011女足世界杯|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女足世界杯

日本夺冠中国足协充耳不闻 曝无专门部门管女足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7月19日05:49

  本报讯 据《体坛周报》报道:7月15日至17日,中国足协在秦皇岛足校召开年度工作会议。目前正在德国进行的世界杯女足赛中,近邻日本女足杀入决赛,引起各方震动,而在这次秦皇岛会议期间,与会者居然无人提及此事。很显然,日本女足的表现引起了国内球迷、媒体的震动,却未能震动中国足协!

  秦皇岛的“选择性失明”并不意外。在如今的中国足协内部机构中,根本就没有专门管理女足的部门!当国人感慨日本女足发展迅猛之时,我们不能忘了身边还有一个对手韩国女足。两年前,韩国足协专门成立了女足委员会。按照目前韩国政府推广女足运动的力度,用不了数年,目前已经被日本女足甩到身后的中国女足,也将被韩国女足甩到身后。下一个十年,中国女足谈何春天?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