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人和VS深圳红钻

科萨辉煌将成为历史 下课之后布拉泽维奇或接班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7月19日07:07

  从甲A到中超,再没有一位外教,像科萨这么成功过。执教实德期间,他曾经夺得三连冠,更在同一个赛季中连夺联赛、足协杯赛和全运会冠军。但辉煌已成历史,因为成绩不佳,科萨又下课了。这也是过去两年半中,他在中超第二次下课。据称,科萨的继任者,极有可能是因国奥队失利而与足协自动解约的布拉泽维奇。

  上轮联赛中,陕西队主场被排名垫底的深圳队逼平,引起了当地球迷的严重不满。科萨与俱乐部之间的矛盾也进一步尖锐,在他回国休假之前,身边的人就已经感觉到,他恐怕不会再回来了。不过,陕西队员们还是不大相信,科萨将会下课。一名主力队员表示:“我们的成绩也不算太差,比第四名只少了4分,使使劲儿就能追上去。而且,如果科萨真的走了,谁来接呢? ”选择继任者其实不是问题,关键在于,俱乐部对科萨是否依然信任。他们显然没有耐心了,前天晚间,陕西俱乐部通过当地媒体正式宣布,科萨下课。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称,他们原来是打算让科萨执教到年底的,等明年再引进新的外籍主教练,但现实情况使得他们必须提前做出换帅决定。新帅同样拥有在中国执教过的经历,将于本周内到任。戴秀丽没有透露新帅姓名,但昨天有消息称,接替科萨的,极有可能是布拉泽维奇。十年前,科萨是当之无愧的甲A最佳教练,但从2008年回大连救火,到后来入主陕西,他都没能再达到过去的高度。他真的不再适合中国足球了吗?据陕西队内人士介绍,科萨这一次的失败,有其个人原因,同时,俱乐部方面也有责任。“联赛在变化,老科没有适应新的形势。另外,俱乐部今年投入比较小,引进外援也没有什么力度。在很多问题上,人人都想说了算,到了拍板的时候,又人人都说了不算。 ”

  由于是俱乐部提前解约,科萨将获得违约金。不过,两年半内两次下课,他与中超越来越远了。而布拉泽维奇一旦挂帅陕西,则将迅速兑现自己“很快就会回来”的诺言。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