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情妇违反保密协议 被迫归还千万美元封口费

作者:Vincent
2011年07月19日08:04
伍兹头号情妇瑞秋-乌琪泰儿
伍兹头号情妇瑞秋-乌琪泰儿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瑞秋-乌琪泰儿是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曝光的首位情妇,为了让她对婚外情的事情保持沉默,伍兹曾付给她1000万美元的巨额封口费,不过这位36岁的前夜店女招待因为在VH1电视台的电视真人秀“特鲁医生名人康复”(Celebrity Rehab With Dr. Drew)节目中违反了之前签定的保密协议,现在她已经把大部分封口费还给了职业高尔夫球手。

  伍兹在给瑞秋封口费的同时签有一个保密协议,不允许瑞秋在任何场合下谈论伍兹。据八卦网站TMZ报道,尽管乌琪泰儿在电视真人秀节目中从未提到伍兹的名字,但是瑞秋的律师格洛瑞亚-奥瑞德(Gloria Allred)仍然劝告瑞秋,如果伍兹控告瑞秋违反合同中的保密条款,那么瑞秋将会败诉。在瑞秋不得不归还她的部分封口费之际,据称奥瑞德与伍兹的律师杰伊-莱维利(Jay Lavely)达成了一个协议,如果乌琪泰儿归还部分金钱,允许这位杰出的律师仍然保留她的那部分费用。

  乌琪泰儿对奥瑞德的的建议并不满意,她雇佣了一名专门从事玩忽职守罪的律师来补偿她的损失。乌琪泰儿对这件事情没有发表评论,不过已经不再是瑞秋代理人的奥瑞德表示,她一直在做正确的事情,她不会不战而屈。“我没有涉及到TMZ今天报道当中提到我的任何方面的事情。一年多来,我没有与杰伊-莱维利交谈过或者沟通过任何客户的情况。我保留自己所有的合法权益并对那些刻意诽谤我的人争取赔偿。”

  在另外一条新闻中,老虎的前妻艾琳-诺德格林的新男友杰米-丁曼曾经和瑞秋约会过。据传当伍兹和瑞秋婚外情丑闻公之于众的时候,瑞秋正住在丁曼位于迈阿密的公寓里。(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