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尼克斯欲寻防守教练 阿联恩师弗兰克成首选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7月19日08:12
(弗兰克资料图)
(弗兰克资料图)

  北京时间2011年7月19日,据美国媒体《每日新闻》报道,纽约尼克斯队想要一名擅长防守的助理教练,现在他们已经将目标放在了前篮网队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和前老鹰队主教练麦克-伍德森身上,不过很明显弗兰克占据一定的优势。

  首先,不管是弗兰克还是伍德森,他们都只能够和尼克斯签订一年的合同,因为主教练德安东尼的合同将会在明年到期,一般助教都和主教练搭配使用的,所以他们也应该和德安东尼的合同一起到期。

  弗兰克肯定也希望接受这样的合同,因为他的目标一直是重新出山成为主教练,他也一直在努力,今年夏天就面试了火箭等多家球队,所以他会接受这样的自由合同,好有机会在明年重新寻找主教练的空缺。

  其次,弗兰克的家一直在纽约附近的新泽西,他的妻子和两个女儿一直留在家中,他一个人在凯尔特人工作,所以如果他能够来到纽约上班的话,那么将会更好的照顾家庭,这也是他可能选择尼克斯的原因。

  弗兰克曾经执教过篮网队,当时易建联还在球队中,不过因为成绩不佳而下课,后来就成为了凯尔特人助理教练的一员。今年夏天他一直在寻找工作,不过也曾经放出过话说如果不能担任主教练就重回绿衫军。然而如果现在尼克斯抛出橄榄枝的话,弗兰克或许会重新考虑一下。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