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2011女足世界杯|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女足世界杯

女足决赛观众仅99年一半 日队员曾参加95世界杯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史俊杰
2011年07月19日09:20
  ①36岁的美国女足队长拉姆波恩参加过4届世界杯、3届奥运会,同时也是队内惟一的妈妈级球员。

  ②1999年女足世界杯决赛(美国VS中国)观众达到90185人,至今依然保持着女子体育比赛现场观众人数的单场纪录。本届世界杯观众最多的是揭幕战(德国VS加拿大),当时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涌入了73680人。决赛观众只有48817人。

  ③美国女足主帅皮娅代表瑞典参加了1995年世界杯,小组赛中瑞典2比0战胜日本。日本队如今的10号泽穗希也参加了那场比赛,当时她只有16岁,共有5人参加过5届世界杯。 (史俊杰 整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