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专家:一点可促保罗离黄蜂 热火交易纳什可双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7月19日10:04
(保罗再陷交易流言)
(保罗再陷交易流言)

  北京时间7月19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在互动中,他重点回答了一些球迷提出的热点问题。以下是这次互动的主要内容:

  问:对于火箭新的教练组,你有什么看法?

  英格拉姆:比起主帅麦克海尔,我更喜欢他的教练组。桑普森今年夏天一直都是很多球队主帅的候选人。比克斯塔夫是联盟中优秀少帅的代表之一。芬奇连续两年带领毒蛇队进入NBDL总决赛。格宁在球队已经一段时间,他了解整个球队的情况。这个教练组并不是太差。

  问:如果小牛失去钱德勒,他们会怎么办?

  英格拉姆:如果事情发生,小牛会让海伍德首发,他领的就是首发球员的工资。一些其他球队也在给钱德勒提供报价,但是他只有在与优秀控卫合作的情况下才会变得出色,比如克里斯-保罗或者贾森-基德,这样的球员在联盟中并不是太多。

  问:你认为德怀特-霍华德是否有魅力为魔术招揽来类似詹姆斯这样级别的球员呢?

  英格拉姆:我认为有这可能性,但是更有可能的是在交易截止日期前魔术送走霍华德,毕竟魔术不想最终一无所获。我一直都说,保罗的忠诚是对于这座城市,而不是球队。如果黄蜂离开新奥尔良,保罗很有可能会离开去联手霍华德。

  问:你认为热火在交易方面会有什么动作吗?

  英格拉姆:目前热火的薪金为6560万美元,唯一能够让他们变强的方法就是交易走目前球队一位现有的球员。他们想要送走麦克-米勒,但是他的合同使得这变得很困难。他们也在考虑送走波什如果能够得到像史蒂夫-纳什这样的球员。纳什的到来能够让哈斯勒姆变得更出色,这是波什办不到的。纳什拥有热火急需的特质。

  问:你认为如果麦克海尔作为球员在如今的NBA中情况会是如何?

  英格拉姆:这很难说。如果他还在如今NBA中效力的话,他或许要接受与之前那个时代不同的篮球风格。一个能够抢篮板又会投篮的大个球员在现在的NBA中依然很吃香。我认为他如果能够适应的话,将会是一个全明星球员。(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