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杯中国队夺冠 > 中国队夺冠动态

中台协贺电:贺丁俊晖梁文博为中国首夺世界杯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07月19日10:10

  欣闻由我国优秀台球运动员丁俊晖 、梁文博组成的中国代表队,在日前结束的2011年斯诺克世界杯赛中,发挥出色,敢打敢拼,力克众多强手,历史上首次为中国夺得斯诺克世界杯!

  中国台球队丁俊晖、梁文博克服重重困难,以不怕疲劳连续作战、顽强拼搏的精神,勇夺冠军,他们的成功,将激励更多台球人奋勇争先、为国争光。你们携手创造了历史,为祖国和人民争得了荣誉,实现了中国台球运动历史性的突破。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对你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

  衷心地祝愿你们能够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勇攀新高,为中国台球运动的发展和竞技水平的提高作出新的贡献!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中国台球协会

  二〇一一年七月十八日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