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巴西动态

巴西媒体呼吁国家队换帅 足协支持梅内塞斯留任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7月19日10:20

  桑巴军团美洲杯1/4决赛中不敌巴拉圭出局之后,巴西媒体对这支球队充满了失望之情,而主教练梅内塞斯则成为众矢之的。巴西《圣保罗页报》就抨击说:“即使梅内塞斯的球队发挥出了全力,巴西队仍然被巴拉圭队淘汰了,4个点球全部罚丢,巴西队输得如此荒谬。在执教巴西国家队参加的首场淘汰赛中,梅内塞斯就崩溃了,他没能完成巴西足协定下的至少打进四强的任务。现在,巴西队在2014世界杯之前,只能参加2年的友谊赛了,而联合会杯,则是他们的唯一一项正式比赛。”

  媒体开始热议国家队的换帅问题。事实上早在小组赛两战两平时,巴西媒体上就传出过梅内塞斯在美洲杯之后可能会下课的消息,而接替他的最大热门,是前申花主教练墨里西。56岁的墨里西是现任桑托斯队主帅,曾在2006年到2008年率领圣保罗实现了三连冠,在2010年,他率领弗鲁米嫩塞夺冠,本赛季又率桑托斯夺得了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在目前巴西国内的教练当中,他是最被看好的,去年世界杯后邓加下课,巴西队选帅时,墨里西就曾经获得巴西足协的邀请,但他以俱乐部更要紧为由予以了拒绝。

  事实上,媒体的讨论是一回事,巴西足协的想法又是另一回事。在巴西国家队被淘汰出美洲杯后仅1小时,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就站出来表示了对梅内塞斯的支持。巴西媒体报道,特谢拉在赛后第一时间给足协的新闻部门发了一封短信,其中他表达了对梅内塞斯的支持,并要求新闻部门也体现这个意思。由于巴西国家队不用踢世界杯预选赛,这也意味着梅内塞斯将带队征战完在本土举行的世界杯。得到足协支持的梅内塞斯,底气也变得足了许多,“我们并没有失败,让我们继续努力。虽然没能在美洲杯上进入四强,但是巴西队前进的大方向是对的。球队需要继续进行队伍建设,不仅能够赢得比赛,而且让巴西球迷感到高兴。”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