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新帅即将就位 马乔最热门前国米主帅备选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7月19日07:47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昆明电(记者徐平)虽然高洪波正率领中国男足在昆明海埂基地,备战23日与老挝队的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的首战,但谁都知道,在闯过老挝这一关后,在20强赛到来前,国足将迎来一位新洋帅。据悉,这位新帅极有可能在8月10日前到位。

  在万达集团的强力介入和4000万元资金的支持下,中国足协开始启动选拔新洋帅的工作。在原来的计划中,洋帅将在9月20日开始的20强赛前到位,但考虑到仓促到任,势必会影响到国足的备战,于是足协加快了工作进度。在新的选帅日程表上,洋帅将在7月底完成签约,8月10日,国足与牙买加的热身赛前走马上任。当然,这一日程表还充满变数。

  谁会是国足新的主帅呢?前“红军”主帅贝尼特斯、西班牙人卡马乔、葡萄牙名帅文加达、和德国足协力推的托普·穆勒都是主要候选人之一,其中卡马乔最为热门。不过昨天一则出自埃及足协官网公告引人关注,该公告称:因为文加达已与中国签约,其月薪将达到8万欧元,为此他们将寻找新的国家队主教练人选。中国队的主帅会是文加达吗?昨天记者多方求证,却未得到来自中国足协方面的官方证实。

  作者:徐平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